話說18+1快樂:)
凌晨12點就收到簡訊了
感動謝謝摟^^


還有謝謝流星林雄的簡訊阿
還有親愛的雯18+1快樂!!!!
還有爸爸媽媽姐姐!!!!!!!!!!!
愛你們



謝雅欣
大頭狗阿~~~~~haha
我們的supergirl影片???
期待同學會:)
期待寒假吃飯!!!!!!!


吳宛霖
打電話和簡訊給我阿~~
好久不見的聲音....
你想哭了我也想哭~~
但是還是一直笑阿^^


陳宣妤
我哪有不精光了~~~xd
我一直很聰明!!!!!!!!
你說的我會記住的
人生多美好~~
謝謝你:)

------------------------------------------------------------



到學校
收到簡訊阿~~~有點誇張xd


金孟萱
快樂~~~~~當然摟!!
但是我真的想說我的願望是潤娥!!!
好期待願望快點實現.....哈哈
謝謝你~淚有點甜有點鹹:D

劉韋玲
也太可愛了吧!!!!!!
一定是孟萱跟你說的吼~~~
謝謝!!!!:)

葉書瑜
潤娥才可愛~~~~xd
徐玄其實也不錯~~
謝謝你也每天陪我吃早餐!
fighting!!:)




謝謝大黑砲哥小胖
收到你們的簡訊阿~~~~
有點驚訝有點誇張有點可愛!!
感謝你們:)







還有FB上的朋友們~~~~
流氓校長的小編也祝福我呢!!
感動阿~~~~~~~~~~:)
讓我抽中喬喬簽名吧哈哈




話說我的農曆生日和晨曦一樣!!!!
我的國曆生日和江晴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