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現在慵懶了好幾天- -
和大家去了墾丁兩天一夜

(在海邊 我在寫字  看到了沒xd)



越野車 F1卡丁車超好玩^^
哈哈哈哈哈刺激感~~~~~~
還有大海!!!!!!!!!!!!!
話說照片都沒傳~~~~~
因為相簿沒空間..唉有空在說吧










除夕到今天
大人們天天打麻將到12點阿~~~
好熱鬧阿.....wow~~~
有些小孩真的很皮
四口組- -雖然很想巴下去
但是~~~~~~~

拿到紅包錢!!!
感覺今年賺很多~~~~







樂透這陣子常常買~~
想當億萬富翁!!!!!!!!
刮刮樂也很好玩阿,
太刺激了~~~~~~






今年過年我看了好多電視節目
Korea TV I loveU!!
每天都少女時代^^
期待SMT  :)
Yoona!!!!!!!!!!!!!






我們結婚了真的很好看~~
越來越喜歡維尼夫婦
我覺得他們應該互相喜歡了..!!!
最近開始注意f(x)宋茜!!!!太可愛了~~~
如果有一天見到他本人語言也可以通







今天去歌仔戲撿錢~~~
不認識的小朋友很誇張
我都撿到了還硬要從我的手扒開xddd
誇張~~但是很好玩!!!!









好不想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