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個禮拜了說
這樣..
不知道要打什麼
下禮拜三採草莓
話說我不太喜歡直接吃草莓
但是我喜歡草莓醬
但是我要摘給我媽媽吃!!!!




孟萱帶牙套了不能吃好吃的
沒關西我替你吃~~~~~
我想等你牙套拿起來時
你一定又更瘦了...
可能你站在我面前我卻找不到你xddd


怪獸從南台接載我到火車站
咻一下就到了~~~謝謝你阿!!!




愛心衣服什麼時候穿
哈哈哈哈!





少時賓果卡沒抽中
真的很失望
害我這麼有信心的說
SNSD!!!!!!!!!!!!
下次就會中了~~~
我再等第三代套卡!!!







昨天載小筑回麻豆
一起和林勛去麻豆買統聯的票欸
然後我們兩一起去吃麥當勞阿
可是那時才3點15~~
4點過後第二套半價
就把車停在M,逛了麻豆市區
到了樂透店還買了張樂透~~~~
之後走回去吃麥當勞~~~
六號餐超好吃!!!!!!!!!!!!








下禮拜六日台北
花博
西門町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我們剛好住在師大夜市附近唷:)
期待~~~~~~~~~hahaha

我要買佳德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