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玩兩天一夜真的很開心欸
但是我覺得時間不夠~~~
日租民宿月光黃真好阿,對面走過去就是
師大夜市!!
下次再去住:)



禮拜六凌晨1點就和林士勛,謝雅欣,陳宣妤坐統聯去~
第一次遇到凌晨還爆滿的= =
到台北才五點多~~~等有點久





之後去花博人有點多有點累有點煩又有點好笑
我媽說有去真相館就值得了~~哈哈
夢想館...再說再去吧= =
在火車站等季方!!!!好久不見阿~~~~
之後去了
小巨蛋!!!!!!!!!!!!!!!




人超多超多elf~~排隊拿到好多張了應援卡
之後就是愛JK主持人吳建恆出現了
粉絲團團圍住,攝影機好像拍到了我們~~!!!
然後去佳德~排隊超多人,買了12個鳳梨酥^^

晚上師大夜市腳有點酸但人超多~~~
超好吃的那間永豐盛饅頭沒黑糖口味了............
禮拜日我下午2點就衝去買~~~~哈哈




禮拜日還去了西門町
孫燕姿簽唱會,整條街粉絲都在排隊...
終於找到了韓流風!!!!
好多少女時代的東西............
還有Yoona個人海報一組阿^^
好想買~~~但是決定下次在去買~
可是我買了一張YOONA小卡^^
太開心啦~~~~~



禮拜日3:15坐統聯回台南了:)
到家已經快八點了~~誇張!!!




台北真的很好玩!!!!!!!!!!!!!!!!!:)
體驗了很多!
太時尚了~~~~
有捷運真的方便了很多
哥哥還借我悠游卡wow!!!
下次要自己去買一張~~~~~~








好期待SM TOWN!!!!!!!!!!
好期待SNSD二巡!!!!!!!!!!
好期待少女時代/林潤娥!!!!!!
太可愛了~~~~~~~~哈哈







俏皮的背景歌
好聽吧 
因為是林潤娥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