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今天和雯文雅欣宛霖宜均旻玟一起回去曾家這樣
看到好多老師
美華清枝
娟姐還是一樣可愛,當了秘書了欸
還請我們四個喝茶聊天這樣.
之後還模特兒走秀轉圈~~~~~~


之後陳曼萍出現了留髮留長了欸..
太可愛了吧~~~



到了園遊會超熱~
在第二校區~~滿擠的好多人阿!!!!


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子
原來是陳春暖!!!
因為你旁邊有人我就沒過去了^^



有學妹問我學姊要不要買~~~
買一下這樣,"還說之前我們校車同車欸"
哈哈哈雖然不認識但是太可愛了


在耳邊聽到有人對我說"彈珠汽水,彈珠汽水"
原來是陳韻茹....哈哈


之後到多比,RaRa那邊買了彈珠汽水
還有免費開罐服務哈哈根本就開不起來~~
還是得由我的這個顧客親自體驗一下才行
原來RaRa很活潑~多比感覺好安靜~好可惜沒講到什麼~
哈哈哈
還拍了照這樣真開心!!!下次再見^^



宛霖還拿到巨砲熱狗陳鏞基海報!!!
開心吼!!



之後都坐在行政大樓2樓那邊聊天
風好大~~~~~~~像拍MV
從樓上看到好多人
還看到曼萍宛潔岱玟,之後我還叫了蔡宛潔~好久不見:D





然後雅欣去唱歌
我去宛霖他家!!
第一次去他家~~~~so happy!!!!!!!
之後還買了一中豪大雞排回家
真的不好吃xdddddd
後悔了~~早知道買阿郎



之後回家5點多開始睡覺睡到晚上10點起床
夢到和多比,RARA補習完去趕興南客運....哈哈
超真實的感覺~~~好像在冒險阿!!!!!




話說今天沒跟蘇琪婷講到話覺得好可惜
覺得好久沒好好說句話的感覺...
今天的目的就是一心只找尋妳哈哈







4/10

今天睡到下午快3點才起床...
因為我夢到去了韓國學校留學之旅..
也夢到多比也在那邊讀書還穿著制服哈哈哈
然後我還去了韓國很多地方玩!!!
泡溫泉蒸氣室阿之類的
之後因為我上課根本就看不懂韓文
我就決定要回台灣讀書了~~~
但又很捨不得...
一覺起來真的好像有趣過韓國一樣
太幸福了xdddddd









IU-好日子
好聽慘了~~~~~~~~
三度高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