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南大遠百看BY2!!XD

陸上行舟這個活動

她們是代言人!!

等了好久 這個活動

今天11點多和我姐還有表哥們

去吃個飯後等她們來

不久等著等著

突然看到遠方

是BY2~!! 她們來了

她們穿得好漂亮

感覺好像很多人不認識她們

所以他們就走到後面那邊去

當BY2中的妹妹 小白

從我們旁邊走過去的時候

她就說:雙胞胎喔?!

我們就說對

整個超HIGH

因為她們也是雙胞胎~!

好酷好酷



然後我就和我表哥

推推擠擠

走到她們面前

我表哥就說他要跟你合照

然後他們就很爽快 答應了

好開心唷!!!合照><"

我表哥就幫我和我姐拍 

之後原來我表哥就多拍了兩張!!!XD

哈哈哈


不久

她們站在遠百的進去的門口

因為那邊有冷氣:)

然後我表哥就在玻璃旁邊

拿個BY2買買買放在相機中的MV

隔著玻璃給BY2看

他們就看到了!!!

之後妹妹小白就小跳得一段

給我們看

wow 讚

好HIGH

等了滿久了之後

活動要開始了

好像是參賽者和BY2都要闖關

活動開始後

每組參賽者

都各自前往很多地方闖關

BY2也有闖關唷

第一關是在遠百這裡

是從傳聲筒中聽聽看是聽到什麼話

感覺好好玩XDDD

我們待了好久

一直看她們

好酷好酷

因為是KISS RADIO舉辦的

所以還有主持人呢!!

那個主持人也一直陪伴BY2闖關

當然我們也跟去了好多地方

她們每關闖關後都會錄音XDDDD

wow

她們要到下一關了

可是好遠 是東寧路那邊

我們沒有去

因為工作人員說還會去 南方公園 紅太陽

所以我們在南方公園等

去那之前

我買了一張兔子小卡片寫給了她們:)

哈哈哈哈

到了南方公園

坐在紅太陽外面的椅子

靜靜的等

突然 看到遠方

我就喊:是BY2 她們來了!!

相機準備~~~~

拍了好多好多張

那關卡是 半糖主義

好像是調飲料

最後她們就過關了

開心 看到她們~~

之後有問工作人員

最後一關會去哪裡??

他們說 是精華路的手機店= =

在中國城後面....

從南方公園到那裡好遠好遠

一開始我姊和我兩個表哥

都要一起去

我某一個表哥就一直跑跑跑

根本沒等人

好遠

然後我姊和我另一個表哥

放棄了...因為用跑的到那邊好遠

但是我 堅持

整個好累

我們兩個跑到快瘋掉

跑了好久好久XDDDDD

終於到了

但次我表哥先到了那邊

我就茫茫然 想說他怎嚜不見了

沒看到我表哥

她就大喊一句:阿雱

我回頭看

原來by2已經在裡面了

那間手機店好小

但是我還是進去了

剛開始想說在外面的

我還滿狼狽的....

進去了之後

裡面的工作人員和BY2就一直看著我們兩個XD


某一個工作人員就說

他們兩個也是雙胞胎唷!!

然後全部的人就往我們看

之後就說 他們兩個

是各自的雙胞胎

我表哥就說 我們用跑的過來的

KISS的主持人就說

從剛剛的關卡都有看到她們

很謝謝你們那麼支持~~!!

辛苦了!!

wow 被發現了!!XDD哈哈哈

好害羞

而且我一直不敢看BY2~~

然後就說我們等等會去終點 大遠百


但是因為等不到公車..

我只好破費了

坐計程車..100元到遠百XDD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姐和另一個表哥

也在那裡等我們

到了後

BY2還沒到唷:)

太高興囉!!!哈哈


等了一些時間

她們到了 在休息

KISS RADIO的主持人就驚訝了一下

我想她應該是想說 怎嚜那嚜快就到了!!XD



而且還有一個工作人員

問我們說 剛剛是哪兩位去手機店那邊的

另一位又問說 我們怎嚜認識的

之後就說..是親戚

哈哈哈

紅了紅了= ="

亂說的~~XDD


不久後

BY2就先頒發參賽者的名次和獎品

頒完之後

HIGH的來了!!!!!

就是要唱歌~~~~太高興了

第一首唱了 好好愛O

我就開始錄影...

錄到一半 笑死我的媽呀

相機沒電了= =

然後只能用手機錄影了

哎....

可能是今天拍了好多

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首歌 好好愛O 超好聽的

現場真是太可愛了


第二首歌是 不夠成熟

我最愛了 > <"

好有感觸

可惜相機沒電了

而且我們站的好近好近


第三首是 買買買

動感舞曲 魅力十足

讚!!!!!


唱完之後

好感動唷

本人真是不同反響!!!!!!!!!!!!!!!!!!


唱完之後

就結束了

BY2先去旁邊休息

好想叫她們幫我簽名..



但是好像不行


但是BY2說七月就要發行專輯囉

我一定 一定

會去活動的!!!加油!!!

妳們將成為亞洲天團



wow 我愛今天

今天好充實!!!!!



這裡可以聽不夠成熟這首歌唷:)
http://www.wretch.cc/blog/w556671/10925352




回家後因為太遠

家人不高興..



照片 之後再傳!!:)

我還是喜歡曾之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