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就知道有沒有上榜了
總覺得一點都不期待:S
到底要不要讀勒
唉一句...





漸漸習慣宿舍生活
自己打理的生活
哈........
書桌櫃子衣櫥床都好亂xD
有缺點也有優點囉
都是需要包容接受和幸運開心的
是 不 是





我在想像8/20之後各自分離的感覺
一定很不捨之類的





禮拜一感冒下午請假了
禮拜二恍神跌倒瘀青= = 整個ㄆㄧㄚ下去.
好衰......



今天搬鹽超重的- -"
還吃到好鹹
wow~



一個姐姐一直跟我講話
問我住哪裡  一堆
還說我長的比較像學甲那邊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位姐姐懷了對雙胞胎






剛好這禮拜六日都不用上班
太幸福了吧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屬於歡樂的心情囉:)
睡到飽囉





還有今天領到薪資表囉!:O
yes 非常高興.






用BNB來PK個你死我活
哈哈哈哈哈
蘇琪婷好誇張的形容詞!









禮拜六去麻豆
郭宏文醫師...............囉.







剛剛地震了.....












7/3
對於我
應該屬於不做任何回應
傾聽了解但不給任何意見..




7/1
利特
生日快樂
(謝雅欣跟我說的xddddd)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