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還沒從曾文家商畢業就去了統一
剛開始真的很煩很煩
雖然很多事情捨不得
可是還是要賺錢:(



我 雯文 雅欣 宛霖
剛開始住在一起時真的很不習慣
然後真的很有趣
一直討論誰誰誰xddd
下班一起吃宵夜之類的
還熬夜玩的大富翁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有小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最後依然超讚:)





二個多月後了..
今天終於退宿摟:S
很慶幸我竟然可以撐到現在
wow...
好捨不得統一的宿舍
刷卡式的樓層管制哈哈超酷的!!
冷氣吹到飽 ~~~~~~~~
住宿一個月水電費只要300元
福利社也便宜的嚇死人哈哈哈!!

還有我的書桌!!! 亂慘摟~~~~~~




對面就是統一了
以後就不能從陽台跟大家對話了
我預估統一的宿舍應該是增文家商的100倍大吧
哈哈哈哈 親愛的912再見摟 :O














但是最後我說我不喜歡例行公式的生活xdd
free最重要..
揮霍的生活要開始摟
劍湖山 水上樂園 墾丁.........xNNNNNN
:))))))))))





我會想念姐姐們的
哈哈哈哈
有些姐姐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唉:(
有緣千里來相會 xdddd





在統一認識了
方叙蒨金孟萱:)
兩個可愛朋友
常常工作到累的時候總是有笑點
還一起去吃七輪聚餐
猛塞東西給我吃的
哈哈哈哈哈
謝謝蒨蒨一直給我吃豆乳機翅和糖果:P
要去高雄了我和孟萱會去找妳的
記得要請客歐~~~~哈哈哈哈
孟萱我們以後是同學摟~







也該下個地方做準備摟
改變自己一下
希望未來學習的更多

南台:)








好久不見的多比:)
簡訊依然精采又可愛
哈哈哈哈
永遠記得你說的Oh Yeah!











今天不能逛好可惜:(
下次吧
我等你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