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去烤肉的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要買什麼
我就說決定我不去烤肉了!
我就想要去台南買禮物
然後打給我媽 他叫我不要去台南
他說那麼晚去台南很危險= =
哪會危險
之前補習就不危險?
煩欸
他就叫我在善化買...
善化是有什麼好買的?

一氣之下我又說要去烤肉
最後我還是回家了
吃飽飯後就睡著了
從七點開始睡到今天早上六點
睡超飽的xddd

但在這之中
11:55我的鬧鈴竟然響了
最後決定下就是 繼續睡xdd

可是我竟然忘了去買紙........

可是去學校又睡了好幾節課:P
其實今天有一種失落感
you know..








除了畢業典禮那天
就剩明天最後一天了..


我想要珍惜的
到最後卻珍惜不了.



happy birthday.







統一企業的打工
禮拜一就快要開始
fighting!!!!!!!!!!!!!!!



ya
阿雱雯文雅欣宛霖
4人一間的宿舍生活:)
wow!

 





就是因為你們老師的"態度"問題
尤其是你們兩位!!!!!!!!!!!!!!!!!!!!!
所以才沒有人敢填資應啦!
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你們自己?
而不要怪罪到別人身上呢
拜託一下好不好..
為什麼總是用那種態度對待學生呢?

還說是我們跟學弟妹處的不好?
明明就是你們教學方式有問題
你們怎麼都那麼自私?????


你知道麻
就是因為專題
使我們組員差點崩潰了差點吵架分離
就只因為那"無聊的專題"
最後一點幫助和意義也沒有
拜託請不要璀殘以後的人了好嗎?
也因為專題使得我們的讀書的時間變得好少
我恨專題 恨死了.

而你
只要心情不好就對我們發脾氣
       心情不好就叫我們掃地


而你
只是簽個名
為什麼我們要被罵
何必那麼生氣憤怒?
罵的像是我們的錯一樣
你那種臉差點給他揍下去
我們為什麼要受那些氣
還是你學生時期有受過什麼心理障礙
所以現在當老師來報復學生?
旁邊那一位還在那邊附和?
是怎樣你們是一對嗎?
而且我們就只是好聲好禮的想請你們簽名
原本也不是要給你們簽的阿
只是看到你們有一點份量
所以想請你們簽一下
然後呢?換回這種態度.

我就只說:可以幫我們簽名一下嗎?
你就講話越來越生氣越來越大聲
然後還大聲罵我們說:你們真是太可惡了!
我們是有怎樣嗎?
我們只是想較你簽個名那麼簡單的事= =
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誇張 ?
真是既令人生氣又好笑
蟾蜍臉............................一個

如果你們不是老師我一定會罵回去
相信嗎
天生一對喔~~~~真可悲 
那種臉
我以後一定會叫未來的人不要選那個資應學程
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