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七人吃七輪燒烤
我還是一樣好快就飽了...
琪婷民皇看到火一直大笑?
曼萍都猛吃肉= =
宛潔感覺好像烤肉技術一流
岱岱感覺都呈現呆滯狀態...
火鍋湯頭真的很讚
泡菜鍋都被你們加了好多次湯了
哈哈哈哈.....


林士勛謝謝你載我去
紅鮭下巴的魚湯真的很美味欸

然後大家好久不見了
下次再見摟

















禮拜三
有人使我小失望了幾小時(只有幾小時:P)
可是我換回了星期六之夜
真的好期待歐  你也期待嗎:)
謝謝你媽媽 人好好歐


















寂寞來了有我在















學校國文分組
我自願當組長....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組名還取"
七仙女"
會不會太誇張xdddd
還全組上台.....
組長還要介紹也太可怕了
我只講了幾句而已
幸好老師給我們通過了wow...

















明天只有早上三節英文課
可是第二節要抽血欸
唉  要空腹摟~~~~~~~
抽血完一定要吃很大xd



















吼~
要不要去迎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