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來一個是很可愛
但是來一堆..............就很靠北



拜託一下好不好.....
不要欺負我的小老鼠
養了之後就是擔心這個...
上一隻小老鼠就被姑姑的小孩
玩到把籃子拿起來摔死
(e04.....)



所以小孩們可不可以有氣質一點????????


然後兩隻小老鼠叫做叮叮咚咚:))


---------------------------------------



想到你們就殺小..........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以為是?



---------------------------------------



親愛的南台
越來越認識了很多人
大星 宥榛 小假 細漢欸 小么

怪獸 宣合明天一起英文課開始哈~~~
孟萱都到處說我的壞話xd
我哪有懶惰~~~~~~~~~~

那天壘球課一堆人互傳球也太好玩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歐~~~~~~~~


未來四年我們要FIGHTING!!!!!!


---------------------------------------




謝雅欣吳宛霖楊雯文
我們的Super Girl mv????
哈哈哈:)))))))
好想你們喔
找天一起回學校拍然後再去找清枝
wow~~~~~~



---------------------------------------



陳宣妤
KRY要跟我一起去喔xdd
然後畢業發表會.....
我為你加油
還有我等你下次再來住我家
隨時歡迎好不好~~~


---------------------------------------


明天第四節外語自學中心摟~~~~~


---------------------------------------

yayaya
18天我就要去看少女時代
既緊張又期待的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