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唷:)

晚上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還偷偷買了蛋糕和卡片

來給她個驚喜啦

對囉

今天早上起來滿無聊的

就和家人們一起去屏東玩

到了那裡一路上好想睡覺。。。

從台南到屏東 是有點遠

因為放假所以出去玩玩

到了一個市場 我買了一碗黑糖剉冰 簡直是。。。。太好吃囉!!!

天氣就好熱的說。。。XD

還在屏東那吃了午飯

是個吃不完的午飯~

因為 麵太多,菜太多。。。了

但是還是多少吃了些 

然後順便去 大鵬灣 玩

覺得那裡真的,沒什麼

還虧它是個國家風景區= =

感覺什麼東西都沒有  超空曠的

我看到了 籃球機

就跑去玩 哈哈哈

好好玩

但是我爸我媽我姐 跟我搶= =a

我想說,不是我在玩嗎?

但是我們好厲害 玩到了第3關

哈哈哈,還差6分就可以到第4關了

wow,可愛得家人:)

然後就回家囉

雖然沒什麼

但是和家人一起出遊 快樂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