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誠品 利得彙

今天早上坐10點多的車去台南

我姐她去小林燙瀏海

我和表哥去亂逛

就去新光三越

剛要踏進去門口

有一個遠方傳來的聲音:阿雱~


原來是:琪琪

哈哈哈,真得好巧 

感覺他很high就是了XD

之後還一直遇到她的感覺


不久後憶嵐打給我

叫我去PG幫她買包包

她說她有打電話去了

所以就去幫她買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你喜歡就好XD看自己啦!!



等了一段時間

我姊燙好頭髮了

不錯,滿好看的

我也好想去ㄕㄟㄉㄡˋ頭髮

但是我沒有$$

而且現在去弄應該很熱。。

感覺很奇怪XD




然後 和我表哥去台南誠品,

真的好遠。。東門路那間。

走了大概2公里,

他說他要去看吳听徹的音樂會

因為嘉賓是 利得彙 

他說他想要看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是誰

但是我知道是快樂幫的  哈哈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 已經2點半

聽說是2點開始

但是因為他們路上塞車3點半才開始

幸好。。哈哈

不久我表哥就說 利得彙來了

他說他也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我覺得他長的滿漂亮的XD


音樂會開始了。。。

吳听徹唱了幾首歌

他長得胖胖的,但是聲音滿好聽的

然後就一直唱歌 ~~

之後換到利得彙  

她就和吳听徹合唱 手分手

利得彙說 這首歌是吳听徹和陳亭慧創作的

這首歌在另一台 超級星光大道得潘裕文和陳亭慧有唱過

哈哈。。。

之後利得彙自己也有獨唱一首歌

我不知道叫什麼


音樂會結束 開始簽名會

吳听徹和利得彙都會千名

我覺得簽名的人滿少的

我表哥雖然很喜歡利得彙

但是他沒錢買專輯,而且也不是利得彙個人的專輯。。哈哈

所以想說算了

簽名結束

很多人就找利得彙拍照

不久我表哥 也跑去等合照。。

前面的人就在合照,

有些人合照完後

利得彙就跟我表哥說:你好像還沒合照到

所以我表哥就去和他合照

然後我姐也去合照

當然我也有去合照


但是我沒買專輯真是不好意思XD

因為我也沒錢~~~~拉

結束了後


就坐計程車到台南火車站只要100元

不是我付~~


今天就這樣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