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精采:))




南台幼保"舞"會
還跳sj的歌欸
超誇張的開心:P
每一個舞蹈都精采到不行了~~~~
而且還有85度C蛋糕甜點:)
還有看到可愛的小捲和小鴨.
原來小鴨本人那麼可愛
小捲也是大眼鏡大蝴蝶結wow
標準大學生!



都煩惱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了......

鬼肆虐
連體陰
回到17歲(都還沒看完..xd)

還有紅樓夢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了會計補考
一定會過
fighting!





幫忙娟姐除草
是熱心公益幫忙的好不好
不是銷改過
我有無紀錄證明的好嗎xddd
雖然很累但是滿好玩的
可是我骨頭好痛xddd
哎喲~~~哈



主任還請喝飲料wow!
禮拜一阿姨也要請欸
真不好意思:)
謝謝





該讀哪裡?
讀什麼係?
人生目標在哪裡?
以後要做什麼?

吼唷我還在想.
哈哈哈哈







很喜歡大家放學後幾個聚在教室的感覺
總是可以說一些有得沒得
什麼都可以說出口
感覺好奇妙
真的是命運好好玩:P






剛剛和雅欣宛霖去善化夜市
牛排真好吃
之後你們都買好多
我什麼都沒買
就好飽~~~~~~~~~

木材麵包那時好好笑
怎麼可以聊那麼久阿
還錄影拍照合照
還送很多塊給我們
真好吃好吃下次再去買:)


下次我想要買談戀愛的感覺
煩欸為什麼情侶才可以買?
xdddddddd


宛霖記得我的衣服:)))))
哈哈哈





陳敬曦越來越可愛了
話越來越多了
什麼都會講了:)
好會講話是不是
但是5月26好像又要回大陸山東囉
我會想你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