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是故意的呢
就是要讓關係徹底破滅
我想不會再有任何思緒騷擾我

不然怎麼會逼真呢?



成功了是不是
但我知道也結束了
(xd)





國立科大想像中的難
任何的事情都讓我有惰性
我要放下一切
不然我怎麼對的起我媽媽:(
她每天到火車站送便當等我們
然後每天給我加油!
so我一定要考上!!!!!!!!!!!!!!
以後我要賺錢給他花xddddd


面對13天的倒數
我要完完全全進入狀態.
5/3~5/13
每天資料6點到11點輸入腦袋
12點到家
Don't bother me!
我需要安靜









壞方法
我想要換取大成功
失去的總有一天會彌補回來




對不起
這是唯一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