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其實我是想送禮物的
只是我還買不到
其實我是想當面說生日快樂的
只是因為3個字"我不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happybirthday
:)
那天其實我一直望著窗外
...:P


6/4
今天
最後一天課
最後一次吃學校午餐
最後一節課.........................
還有
最後掃地時間我竟然是看著窗外
因為想永遠留下這種場景


..................
a lot




6/8

公司請假回學校預演YA:))
那天把禮物買完了yes
最後一次在宿舍留下來和阿蹦奶瓶阿潔聊天講話
超白癡的:P
還有最後一次穿運動服



6/9
畢業典禮
我很難過但是我沒哭喲xD
吳宛霖說有人研究統計出來
"第一個哭的就是最沒人緣的"
幸好~~~

勵馨獎=最佳勇氣獎
獎品"孝弟三百千"= =

哥哥跟他女朋友還有哈啾
林士雄林士勛
都來了
感動欸~~~~~謝謝哥哥的女朋友的金沙小熊花好可愛



老實說也寫好多張卡片
大張板子還自己裁
也沒買美工刀用剪刀剪超爛xd 
sorry
寫了好多張卡片也突然想到誰補了好幾張
雖然我知道寫的很單調哈哈

感謝好多人的禮物和卡片
愛死了






謝謝吳宛霖的卡片:)
好愛喔
還硬寫那麼多人xddd
同居生活開始囉:))



蘇琪婷再見!
不能再和妳走回宿舍..:(((
謝謝你驚喜可愛的卡片和禮物
我超喜歡好用心.
蘇琪婷想我要call me :)
哈哈哈哈哈



陳宣妤
畢業了就不能偷偷看你回家了:(
不能看到有人在校園裡拿著一堆東西走動
哈哈哈哈哈哈
卡片勒?
waiting for you:)



蔡宛潔再見!
親自寫給我的畢業證書也太可愛了吧:)
好多餅乾糖果零食
一看到就先吃了囉!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蔡宛潔.



呂岱玟再見!
卡片也太厲害了吧xD
你的照片也太漂亮了吧:D
謝謝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可愛!


陳曼萍再見!
跟你講話你的話真的可以講到很多地方
誇張欸
現在我也"I don't hate you"
(哈哈哈哈硬要)
謝謝你的卡片還用魔鬼氈太時尚了吧.



吳心月
吼唷卡片內容也太有趣了吧
"跟喬喬一樣愛達欣"
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句話我笑了
謝謝你唷:) 還有金莎內wow!




萱娃學妹
謝謝你的禮物
都是我愛吃的欸
不知道我送的你有沒有喜歡?
你默默站在門外找我也太可愛了吧.


多比~~
謝謝你的花和巧克力:)
有嚇到
吼唷那張紙到底怎麼放進去的吶
也太酷了吧!!!!
不要忘了我
many pen.



謝謝劉民皇的卡片
:)




你們的卡片我都放在宿舍的書桌上優:)




謝謝你們幫我寫畢冊
胡憶嵐
蔡均均
謝雅欣

阿蹦
小筑
岱岱
阿潔
奶瓶
暖暖
咕雞


多比
萱娃學妹



oh好多人沒寫到
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去統一
來不及= =






雖然這三年
經歷過很多挫折失敗
but我還是熬過來了
到最後畢業了
總覺得出現
好多甜蜜的收穫:)
原來你都有再注意我xdd
我都感覺到囉:))))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