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ful
今天3點半下班
回家過端午
ya好開心我愛大家:)
等等再回宿:S






























\
雖然說宿舍生活很讚
可以冷氣吹到...
甚至我晚餐吃3元就可以飽了
但是上班真的很累很累:S
有時候我在想,我真的快不行了
但是還是要堅持下去,因為要賺錢:(

而且在工作時一個禮拜的說話量
可能等於我在學校時一天的說話量
真的超少的= =
真的一轉眼一放空一不留神 
東西就跑過去了 
就會變的很措手不及
還有一直輪班輪班輪班輪班
差點撐不住 
有種可以殺了我這種想法嗎= =
反正就超累 吼唷..
你來過就知道
哈...







\
這種限制性的生活
有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
我相信我未來的工作
不會是這種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s







\
看了簡訊
相信不會失聯
:D
8/20後見囉

還有妳,妳,妳,妳和妳 :)
我真的開始想念大家囉,,
miss everyone  :D







\
靠腰
現在打錯電話的
真的很煩欸
"你等一下開車的時候打給我"
我說你打錯,我掛電話
又打來說
"我等一下騎車 白色的投優踏喔~"
我一直說打錯了,是沒聽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