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去小琉球
坐船的時候差點暈船
還好回程時船上在播泡沫之夏
感覺好快就到本島台灣了xddd




我就變成小黑人了
oh....好熱快曬傷了
大概有34or35度左右



那邊的汽機車沒車牌是正常的:O
哈哈哈哈哈哈誇張欸



還記得10年前去過一次
現在都10年後了




這禮拜上中班了
看了時刻表
禮拜二還從下午5點上到早上6點= =
這禮拜六不用上班
送xdd




等我打工完我一定要去玩到爆囉
因為我有錢了xdd










我跑跑下載好了
但是我只能六日玩而已歐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