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結束打工生活ok?
我想自由了
雖然錢重要
但是快樂更重要



禮拜二還從下午五點上到早上六點
一出去就天亮了:O



冷言冷語
嘲笑諷刺讓人很不自在
我不爽我就會回嘴
e04...



就剩四個禮拜囉
工作結束拿到錢 得好好瘋狂一下:)








總是會有突如其來everything
讓我很意外:)



某一天fighting.
找你找我







加班加太晚
黑眼圈加
誇張欸:S




oh.....





禮拜一繼續零秒出手.
繼續直輝 xdddd 
山下智久好帥  :)
北川景子太漂亮了吧








謝雅欣網誌打我打好多
還打到熬夜玩大富翁.
哈哈哈哈誇張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