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七輪燒肉 吃到飽
方叙蒨一直塞給我吃我快飽死xdd
哪有人會說"這些肉先放你的碗的"哈哈
花園夜市
永大夜市
永康公園
肯德碁

去永康公園看到
方炯璸 唐從聖 豆花妹xdd
豆花妹還唱歌跳舞的...- -






禮拜四凌晨12點跑去看流星雨
40分鐘看了10幾顆:)
但是想許願真的很難
總是講了第一個字流星就跑走了:(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顆流星
開心極摟:)

 


 



上班支援真的不喜歡:(
油鍋 40幾度熱死人= =
摺紙盒兩線真的好忙
錢難賺..

所以禮拜一請假不想支援:S
不是懶惰哈哈哈哈


每次騎車回家都下雨
今天又淋雨回家了:O
真的很煩欸

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學校
我再想一下哈哈



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會想念很多姐姐的
哈尤其是
高麗婷xdd
第一次看到她時
她對我說她天生勞碌命
不做簡單的工作
哈哈



統一宿舍真的不錯:)

 






 

陳宣妤才不睡覺xddd
喜歡聽你講一些日常生活的事
小胖也太敢了吧很想見他本人
一定很可愛又很好笑哈哈
麻豆夜市fighting..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