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兩個禮拜....
打工宿舍
生活即將ending!!!
從開始到結束應該有賺5萬元之類的(6/7~8/20)
但是這也是要有加班才能有的辛苦成果= =
轉眼間我已經去了2個月了欸(有影沒 太快了吧)



這幾天看提前離職的員工竟然沒我的名子
還以為可以提前一個禮拜
然後回去曾家溜躂一下的希望落空了
但是還是算了多賺點錢也是不錯的 我想
不然我南台的學費可能是個美麗的負擔.....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天爺再眷顧我吧 哀~



每次中班下午5點上到凌晨3.4點
日夜顛倒習慣後就比較不累了
可是凌晨都會去711買宵夜都快變成豬了- -



回想起有些姐姐真的很可愛又很爆笑
可是有幾個我不太喜歡...
想跟我熟可是我不想跟他熟= =
((挖歌勒~~~~~~~~~~~~~~~))


老實說打工開始真的失去了很多原本可以擁有的
玩樂:S








這禮拜輪早班
晚上我想去逛花園
想去嗎告訴我我載你去xdd
FIGHTING!






誇張的楊雯文
撞到受傷.
有一點腦震盪...
快身體健康喔:)









我媽說等我們820打工完
全家一起去一個地方玩一玩:)
還叫我們現在先想一想xddd
yes!!!
但要去哪玩好呢?
唉煩惱唷唷唷唷唷唷
我還滿想去遊樂園的欸~







呂岱玟說:
『琪婷宣妤岱玟每天都很想你


想念你的飲料xddddd』

吼優我就知道
死小孩xd





蘇琪婷我們的大餐要延期了  :(
現在就開始期待囉
哈根達斯吃到飽!
我肚子都餓了~~~~~
指定服務生這樣哇哈哈





陳宣妤拜託不要給我~
祝你那天沒帶錢xdddd
哈哈哈哈
還有快選擇哪一天我陪你去











對了發票我中1000 :) 



父親節要請老爸吃大餐!!!







禮拜五
叙倩阿萱去聚餐!!!!!
wow希望很好吃xddd








如果一顆蘋果
只看表面的美醜
而不顧慮內在的滋味
那請你就不要買了...




:( 令人如此難過又生氣







看了登記分發各科系分數
嘆息一下~~~~~~~~but...
幸好我沒用登記分發xddd

企業電子化學位學程
登記分發..........
去年最低386就可以進了
今年竟然最低要488才可以進
差了100分欸~~~~~~
還好我用推甄就近了xdd誇張摟
而且我才考427.....
上帝有保佑囉:)








又要去永康了
現在,,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