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幼保發表會
來看大家~~~哈
胡憶嵐一起去唷
遇到雅芳宜均旻文他們~~~





謝謝楊淳筑幫我買花還有佔位子哈哈阿:)
但是上台送花後覺得我的花好弱
大家都一大束..真不好意思xd
唉~~~~~~





作我旁邊的阿罵好可愛:)
一直看到笑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這次的發表會....
但我最喜歡幼保學程的表演了
哈哈哈哈so sweet





最後大家又哭了~~~
陳宣妤不是說不會哭的嗎?
笨蛋~~~~
拍立得照片要好好保存喔:)










陳春暖好久不見摟
你的問題太可愛了吧xd
是是是!!!!!!





離開曾家去了憶嵐她家喔!!!!
有貓欸~在電視上睡覺xd好可愛
我還跟牠合照喔!!!!
之後在她到火車站下次再見摟:)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起去!!!






11/5

今天曾文家商運動會阿:)
雅欣一起回去了這樣
之後旻彣也出現了


景物依在 但人事已非...




雅欣拍了幾張照片
想到好多以前的事喔~~~~:)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西瓜汁鬆餅都很好吃其實
然後FIGHTING!!!




芷因的蛋塔真好吃!!!!
而且你還吃過~~但我不介意xd



期婷暖暖愛嚇人- -害我罵了靠邀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還有不要在挖苦我了xd


曼萍今天從遠方衝過來抱住..
有嚇到xdd還沒到就聽到聲音了
哈哈


宣妤害我騎車回家好冷~~
讓我等多久哈哈哈阿
照片看了我都想笑了,好想公諸於世..
11/20等你來喔!!!!




好久不見的你們還是一樣可愛
都好想念...







今天從善化火車站走到我家阿..
因為媽媽上班 爸爸去釣魚- -.....
唉~~~好累!!!!!!!
還下著毛毛雨害我都想哭了








你是我的命運
越來越好看了~~~
我好喜歡張晨曦:)
I LOVE YOU林潤娥哈哈哈
而且本人也很漂亮喔~~~






你是我的命運
片頭曲:喜歡你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在世上比誰都愛你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真的很喜歡你


每天每天很開心 因為我很幸福
無論何時與你同在 我就很高興了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在世上比誰都愛你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真的很喜歡你


無論何時與你同在 我就很高興了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在世上比誰都愛你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的愛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