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今天7點才起床
好開心不用掃地了
等第三梯次吧......

計概課依舊SNSD-hello baby
趙景山好可愛.......有少女時代這九個媽媽也太幸福
隔壁怪獸阿萱則是Shinee-hello baby
笑聲出其意料的大..哈哈
真的很想制止你們
可是佑根一直Ring Ding Dong.....是不是


下午4點多就到家了
剛好在播MUSIC BANK一看就是Shinee-Hello
太可愛了吧阿萱一直跟我說泰民有多可愛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長怎樣......


晚上一堆阿伯來我家吃飯喝酒聊天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有點煩....
所以自己一個人待在電腦前看Hello baby一次看3集


然後我叫我媽別煮晚餐剛開始不餓.........
之後越晚越餓 喝了一杯牛奶哈哈


6點多 天好黑跟媽媽去田裡運動了好幾回









真想去幼保發表會!!!!!
等多久了~哈哈
陳宣妤~~~~~~~~~
Fighting!!!

但願沒有服務學習





少女時代"Hoot"專輯韓國28日發行和MV播出呢
聽了新歌覺得真是好聽!!!!!!!
專輯內還有YURI的作曲了期待了~~





心情尚未平復
依舊修復中..........





10/26


早上第一節不知道有沒有曠課?
哈哈哈我們三個笨蛋
有沒有課都一問三不知這樣
我們最可愛哈哈哈哈
會計課根本都在恍神聊天睡覺聽音樂- -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誇張)


孟萱說:因為你值得我等待
我快笑番~~你就讓他等


中午和怪獸去吃韓式料理那間
第一次吃了辣炒年糕!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可是那邊的昆布湯好好喝
我喝了3碗歐~~~~~~~
下次我也想嘗試石鍋扮飯一下



下午電腦課我也睡了...超睏的
老師的聲音有種入睡的魔力哈哈



下下禮拜段考周............




少女時代HOOT明天MV發布 真期待!!!!
Fighting!!!!!!!
林潤娥的早安鈴聲真可愛阿





現在韓風真的很流行欸......wow














下一次
什麼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