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日子好清幽
一點都沒有震撼力~_~
煩躁阿.............



要不要和少女時代一樣
girl power!!!!!!!





話說...服務學習結束了...10小時xd
總算不用去~~~~~~~~~~~~~




有件事我想等二年級再說
哈哈哈哈吼.........小期待:).





時而甜蜜
時而憂鬱
時而開心
時而煩惱






往往不從人願ˊˋ
時時刻刻刻我都擔心了.....
總是心想為什麼你不那麼做?





善化火車站
看到中間一男一女在吵架....
真好笑




今天去台南火車站和後援會的人換2.5套卡的卡^^
好緊張喔...林勛突然沒來- -
害我一個人面交~~~
於是我鼓起勇氣了~~~~
最後原來也沒什麼確認有沒有錯
之後就走了xddd
潤娥的oh卡和印簽阿!!!!!超開心



話說今天去台南
在大眾看到個東西就買下來想當某人的聖誕禮物
可是那禮物真的好low~~~~xd

但是交換禮物我都還沒買
根本就不知道買什麼- -
超沒fu.....

去focus好多衣服好想買....
然後逛到BIDDY我去買了夾腳拖阿~~haha-
太可愛了~~~






天氣好冷
但是今天不一樣
比較暖和^^




聖誕節快到了
真想一起過聖誕:)
叮叮噹噹~~~


打算買個小蛋糕和爸爸媽媽一起過^^








週一至週五固定:)
每晚6~8點 你是我的命運
         11點  男版灰姑娘 









1221禮拜二全校制服日
我要拿去換吧~~~~
不然我都畢業了
還穿著制服做火車- -
這樣感覺有點誇張哈哈哈



1222禮拜三要交換禮物阿^^
晚上南台校慶聖誕演唱會!!!!!!
活動時間:12月22日 晚上六時三十分
活動地點:三連堂前大草原
主持人:納豆
表演藝人:曹格、 周湯豪、 徐佳瑩、 神木與瞳、 LARA

免費開放式的阿~~希望能站到位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