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全校制服日
帶制服到學校換阿...
總不能穿著做火車xd
一定會被想說你火車做錯方向了吧?
哈哈哈 在宿舍換制服^^
曾文家商制服好久沒穿了.....
讓我想起在曾家的時刻..太開心了吧!!
但又好感傷xd
我看到有人穿制服還拿書包欸!!我笑了~~









1222揪團聖誕交換禮物
前一天到金玉堂買了禮物
自己也很想要的禮物~~~~哈哈
太可愛了!!!!!
揪團大家七人到了時空膠囊
怪獸載我oh~~~~cuxi!!!!!!超穩
宣合跟隨怪獸點了起司牛奶鍋好好喝阿^^
我這鍋最濃郁了是不是~~~~~
待了超久~~拍了好多照片阿~~
這天孟萱一直跟我比高xd但是今天好瘦長阿哈哈
琳靜原來這個好笑~~~~~~
最後貝郁趕來了~~~開始了交換禮物!!!!!!
拿到了美白組!!!!我很喜歡阿:)超開心的!!!!謝謝欸






吃完又去北門路逛~
逛完回南台看演唱會阿~
前一個小時就去排隊了!!!
好多人插隊..就借過就這樣幾進去?
我真的覺得很沒品....- -
如果是看我喜歡的藝人演唱會我一定會罵出來
哈哈哈哈哈


納豆本人真可愛~~~哈哈
曹格沒來.....有點失望
石康軍謝金燕來了~~~超high!!!
神木與超利害的阿~草戒指 寬恕
安可曲 為你而活,背景音樂突然莫名停掉..之後神木與瞳應變能力超好 就開始清唱阿!!!!超強的^^實力
LARA everthing.....
周湯豪好帥阿~~~~跳舞帥慘了!
徐佳瑩的歌真的很好聽!!!!



最後的煙火秀好精采阿!!!!
大概兩首歌的時間~~大家邊看邊尖叫:)
還有微笑的煙火~~~~~~南台真棒阿^^




話說今天晚上開始手機沒電到關機...
不能拍到演唱會有點失望!!!
但是幸好沒拍...不然又要上傳了xdd



看完演唱會已經9點多了..園遊會買了湯包^^
做火車到家後已經11點多了~~
看了男版灰姑娘!!!哈哈





國文課~~~



怪獸說要介紹一下她,他是怪獸!!!!!xd


今天國文課好煩...
差點就曠課了~~~~幸好!!!!!
國文報告好煩~~~~~
找資料好煩~~~
被叫到好煩~~~哈哈哈









禮拜六聖誕節了....
今天提前吃了85度C蛋糕!!!









1.
有些事情覺得很討厭
可是又不能說出來~~~
   為什麼~~~~~~~(忍著)



2.
突然覺得很不值得!!!!!!
喜歡就拿,不喜歡就丟?
   我怎麼..那麼傻?- -












話說今天去剪了頭髮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