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方的時候
遇到穿全身白的waterman
他和一個人站在車子旁邊
然後旁邊都沒人
我和雯就走過去
他對我們說:要錄音嗎?
剛開始我不懂他的意思
之後他拿起mic對大眾開始講話
他說因為五月份要出專輯
所以要收集1萬人的錄音
有意願的就現場報名
他會教唱
報名後要上巡迴車上錄音
超好笑的fu
可是1萬多人欸
會聽得出自己的聲音嗎????
但是因為要補習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校慶
雞蛋冰和可樂
害我覺得都好飽- -
之後又被陳春暖拉去買食物
但是我只買了熱狗哈哈哈哈
我就吃不下了欸~~~~~
然後好奇怪我又去買魯味
再等的過程中我就快睏起阿xddddd
林甩甩根本記不起來我們四個買什麼
哈哈哈哈
吳宛霖明明就吃不下還買大亨飽.
我知道你是要.....xd


還有一丙的餃子和茶葉蛋好好吃:)
多比拿的茶葉蛋xddd







啦啦隊
都好精采!!!!!!!!!!!!!!!!!!!
這次的每一隊都好精采!
一丙的牌字超級無敵利害:P
多比就當隊長吹笛子逼逼逼xd
然後逼一次就牌一個字
超強的,,,,,還麵包超人
舞蹈也好可愛!!!!!哈哈哈
good





二年級二甲第一名
你們好大的陣勢
謝雅欣還在旁邊說跳舞好利害
是不是當然囉那還用說,,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完我都笑了
真的超強超團結
超級棒的XDDD
後面都不用比了是不是:)




二乙啦啦隊我都看著蔡宛潔
二丙啦啦隊我都看著陳曼萍
:)
一丙我都看著多比xddd

其他不認識不然要看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中午就走了
覺得明明沒賣東西
但是好累
臨走前還帶了顆茶葉蛋
哈哈哈






下禮拜我只上三天.




516台南or529高雄
去看  徵婚啟事 go
:)))))




超好聽
聽過就知道
yes!!!


BY2 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