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阿嬤走了:(
禮拜二突然進加護病房
禮拜四就離開了....
雖然難過
而想哭又哭不出來
入棺前我看了她三次..
我跟她我是誰
說話時總覺得她在呼吸她在微笑
沒聽到有人碎碎唸的日子好奇怪
還有阿公已經等了他40幾年了
現在終於重逢相聚:)
希望他們在那裡過的很好:)







禮拜四
呂岱玟白痴歐
我的安全帽- -
原來被你偷了
害我找不到
我想說你一直站在那邊
然後走來走去不離開在幹麻
原來是我的安全帽在你手上
我快笑翻了................



禮拜四
蔡宛潔
愚人節快樂xdd
生日快樂吶
然後禮拜六又遇到你和江孟桓
哈哈哈每次都好巧好巧
記得吃了要有驚喜的感覺這樣
:)



禮拜六
陳曼萍
忽然從後面撲上來
那畫面可能就跟無尾熊一樣
我想了很久是誰??
轉身才看到
我以為是.......?
你知道的~~~~噓
還有不好意思沒讓你趕到車
吼唷我也要烤肉xddddd





微軟證照我過了
國際性證照欸!!!!!!!!!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