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
讓我死了吧
哈哈哈哈



昨天原本想早點睡
所以12點半就上床去摟
可是一直睡不著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可能是常熬夜睡眠失調了~~~~~~
所以失眠到五點才睡著
但是...5點45分就被鬧鐘吵醒



早餐鳳梨酥一塊
一個人騎著機車到善化火車站
坐火車到大橋:S



到了南台後
好多人oh
等了葉書瑜半小時= =
哈哈哈哈
熱死~~~




還買了星巴克
巧克力可可脆片 145元
因為南台都九折所以130而已:)
好喝~~!!





今天看到容竹學姊本人
好可愛又好漂亮:)




唯一學姊
人很好好多笑點又可愛哈哈



有一個同學長的滿好看的
自我介紹時的聲音跟陳宣妤一樣 = =



孟萱書瑜
我們3人今天的話題竟然可以讓我笑到哭出來
哈哈



下午聽演講...................= =
然後我精神不濟一整天
整個沒睡飽,,不舒服




回家書瑜載我到新市火車站~~~ya
省了10元摟:D謝謝~~~









陳宣妤快點想好辦法
再來計畫行程表~~~~哈哈
我們一起去KRY:)
才過幾天又好想見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