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燦美月偉偉
長大摟
聽說美月已經20歲了而且還去整形.....xdd
好懷念"順風婦產科"
偉偉義燦真的很白痴欸
美月每次都好貪xddd










昨天回家大雨淋濕了我= =
褲子鞋子頭髮遭殃xdd
還去坐火車~~~~~~~~~~~~~~
幸好今天都只下小雨~~~~
oh yes!!!!!!!









早上體檢排隊排好久是排演唱會膩...
測色盲我第一個數字想好久...
整個嚇到我了幸好沒說錯xd
測口腔我怎都沒蛀牙= =
怎麼可能哈哈哈哈









前天去配眼鏡摟
明天要去燙頭髮:D









今天新生訓練終於結束..
一堆演講真的聽到大家都累了
睡的睡玩的玩說的說...
但要睡也很難睡:S
很想認識很多同學
可是我不好意思認識摟xd
希望開學後
大家都可以很熟很熟哈哈哈 
Fighting:))




  




金孟萱......網誌打我的自我介紹也太多
哈哈哈阿白癡歐
大家不要去看oh.....xdd











早上有看到容竹學姊一下
之後都沒看到了~~~~~
最後學姐有來欸
來說再見的:)


唯一學姊推薦的夏令營
好吃yo
哈哈哈







好想去迎新歐
可是....








下禮拜開始掃地摟
7:30~8:00
可是我第一節沒課= =
那我要等到9:10
吼~~~那我是要幹嘛?









選課都滿了不能多選了
我想再多選~~~~~:(
不然禮拜三只上兩節就回家了= =
感覺不充實哈哈哈
唉 等加退選吧.








low搭買菜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