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上兩節課
上課睡覺老師也不管的
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然後我第二節課就睡著了...
3.4節預約到自學中心
找了disney的卡通來看
今天是看有關於一隻貓的卡通
(因為都英文所以我看不懂卡通名稱xd)
禮拜五我要把阿拉丁看完:)
Aldden 阿拉丁 







然後中午沒跟去打保齡球....
因為我想存錢看演唱會之類的
省錢省錢存錢存錢然後花錢.....
哈哈哈哈so 回家當自閉兒之類
老鼠玩 還有清理牠們的家
回家就看電視玩電腦吃和喝
我忘了睡午覺了稍微有點可惜......





坐火車回善化的時候還遇到了小假
一起坐火車這樣但是妳一站就到了也太好xd






中午回善化後去郵局換了200元中獎發票
拿到現金比去711患一堆吃的還開心oh!
原本想加油的可是呢又懶得騎去加油站....
哈哈哈哈哈








回家拿到少女時代的票了
開信的那瞬間額外的開心欸








就快禮拜五了歐
親愛的你們秋澄小聚一下
好久沒見的雅欣宛霖~~~~
好期待喔~~(大笑)








買了4G記憶卡,原本想買16G的
但好像容量大的有點誇張
一下標就衝711轉帳摟
我承認我是交易超快的買家
現在好愛上網shopping!!!!!!!!!!!!








我想要錢又不想打工~
新聞說....
台南市安平區有人買了10元糖果就中了200萬發票
也太好了吧 = =下次那個人就是我xd
唉.人生阿~~~~~








10/7 統一阪急百貨要開幕摟
有點想去看看欸:)
或許下禮拜之類~~~
Fighting!











最近耳朵很癢...
常常不自覺沒怎樣就咳嗽= =
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