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hahaha




沒想到我的無名人氣破十萬
小開心哈哈哈哈










今天倒數第二週勞作教育..
計概課和怪獸用手機看戀愛通告
也太好看了吧!!!!!!!
力宏好帥~~杜明漢!!!
你不知道的事好聽oh!



然後今天阿萱感冒好可憐戴口罩了
兩個笨蛋背著不小心就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子然後車子就該該叫
我絕得有點丟臉喔~~~哈哈哈


體育課高爾夫球也滿好玩的
幸好沒有每球都揮棒落空
阿萱根本在揮空氣xddd
怪獸還滿讚的喔!!!有飛起來喔~


然後中午又去阿萱宿舍
一直弄電腦這樣~~~wow
Thank you!








看到有人打排球害我也好想打....
都會讓我想到大家連續打20顆的話
陳盈利要請喝飲料的事哈哈
最後還是一直被破壞了可是好好玩!!!
謝雅欣是不是~~!










今天自學中心我整節都在看了SNSD的MV!
超利害超漂亮超可愛的少女時代:)
哈哈哈哈~~~~~不要下課好不好:P
害我不想看阿拉丁了....
明天又預約了再去看摟!










陳宣妤段考依然加油












這禮拜日就要去看少女時代小巨蛋演唱會
好開心的感覺喔 :) 我都笑了~~~ hahahaha
然後禮拜六先去台北玩一下之類!
ya和47<在台北溜躂一下~~








夜車好聽吼:)














Q:我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