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內湖
統一阪集百貨
西門町
師大夜市~~~~~


統一阪集超多人還有看到王心如:P
西門町4D冒險好好玩喔~~~刺激
師大夜市好多美食欸:)





禮拜日
少女時代小巨蛋

看完後很感動:)


snsd九隻本人都好漂亮
跳舞唱歌也都很讚阿
講中文很可愛!!!!!!!!!!!!
我都一直注意潤額xd
俞利也有oh~~~~
good!!!!!!
哈哈哈哈阿


潤娥穿婚紗/東海利特很經典的帥氣出場



粉紅色海
手持粉紅螢光棒!!!!
而且綵帶丟下去的一瞬間
好美:)



少女時代下次再來台的演唱會!
Fighting!!!



我在持續看hello baby:)







禮拜三
不知道要不要跟怪獸阿萱去吃豆腐冰
我還在考慮中xdd




體育課宥榛竟然咬我
所以手上多了齒痕.....'
還紅了..誇張~~~~~








晚上和陳宣妤還有林雄林勛麻豆夜市
打彈珠依舊好玩!!!!
可是沒有我喜歡玩的那種彈珠台


煩惱一堆是不是:)
雖然不知道如何達成
但是我精神上支持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開始擔心了.....
















你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