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認真的學三隻熊這首歌
小複雜.....xdd



 







今天阿萱怪獸宣合4人go秋澄
肉食性動物阿只有怪獸是草食性動物xd
回南台還下雨!!!!!!!!!!!
到711花了35元買了雨衣= =
還給我們試吃新麵包歐!!!!!!
颱風天宣布下午停班停課
可惜原本下午就沒課哈哈
秋澄阿宏還笑著跟我說:你上次坐那邊吼!我有印象:)
太可愛了吧~~~~~~

中午沒莎拉好可惜.................
旁邊的夫妻一直偷看著我們的火鍋
因為他們兩個人只有壽喜燒- -
 

我載宣合oh~~~
CUXI好好騎喔整個就很輕!!!!
good job!


第一梯次的掃地終於結束
總算了能晚點起床不用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好開心喔~~~~








孟萱欠我的115記得還蛤哈哈哈哈哈xd









 

 

 

自從SNSD演唱會後腦海中一直想著少女時代
新專輯"HOOT"27日要在韓國發行:)





Yoona:du len hen bu ka gei sa la da jio!





少女時代Hoot新造型根本就不像他們xd














 






KRY去不了深感抱歉。
worry...!



















可以找他不要找我
因為總是會令人羨慕的
就這樣對於自己是如此
unfair.......
I am not a t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556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